早上,kai很早就起來了,他一看見我還在家裡...抓抓頭的問"媽媽今天不用上班嗎?"
那期待的眼神,讓我好不捨的回答他,"要ㄚ,媽媽要上班ㄝ..."
看看手錶,還有一些時間,便跟他在床邊玩起小把戲.."Kai你臉上有東西..."趁他不注意,偷親他一下!!

"kai來,媽媽親一下..."kai頑皮的不把臉貼上來,反而把頭頂靠過來...,我心裡想,那如果我要親他的頭頭,他會怎樣呢?
"kai媽媽親一下頭髮!" 他果真把臉貼上來了...哈哈他還會代換呢! 不過我趕緊親一下"啵,親到了!!"

我很滿足的呆呆的注視著他,他真的好聰明伶俐.....想著想著...kai竟然拍拍我,說...
"好了,媽媽你可以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