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發現不妙,還在下雨...竟下了一夜的雨!
為了不需此行,還是準備去Hiking,心裡很是擔心kaikai可以走完全程嗎...我們必須從山上走到湖邊呢!
kai很乖,他說"爸爸告訴我,石頭路不能抱抱!"一路上(下坡)他竟然真的自己走完. 到了湖邊,他開心的跟鴨子玩了起來,還邊唱醜小鴨.....真是可愛極了! 等到要打道回府的時候,我更擔心了,因為上坡...kaikai真是令全部的人佩服,他一路走著,我看的出來,他好累,但他還是信守諾言"爸爸告訴我,石頭路不能抱抱!",走著走著,他真是累了,於是,我告訴他"kai,媽媽抱一下,你把眼睛閉起來,當作沒看到是石頭路,媽媽抱你到下一棵大樹那裡..."
天真的kai緊閉著眼睛,乖乖的趴在我肩上,但還是偷偷又不捨的問"大樹到了嗎??"
Kai 真的好勇敢,我真是以他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