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讓kai待在家裡,因為我們要去逛mall,可是kai一聽到我們要出去,就很想很想跟,所以我就帶著他囉!
不過, Kai雖然皮(其實逛街對一個孩子來說,實在太無聊了),但是,我真的覺得他算很乖的了,偶爾一些小鬧,但只要跟他說一下,他還是會聽的!

每天晚上,Kai都很乖的洗澡然後上床,我幫他擦乳液,再來是喝一瓶牛奶,然後他就乖乖的睡著了,不吵不鬧,每天都這樣,他會乖乖的躺在床上,很舒服的看我打電腦,跟我道晚安...

他今天學會了High way是高速公路,口裡一直說我們要上High wa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