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快出門前kai剛好起床,
他酣酣的坐在床上, 抱著枕頭說"爸爸咧?"
我回答他"爸爸上班啦! 媽媽等一下也要出門了"

"喔......" 他接著說"媽媽不要上班啦!
只要爸爸上班就夠了啦..." 我一邊笑著抱住他,
說"寶貝kaikai...媽媽也要上班啊"~~~
"不要不要啦,我跟爸爸說啦,媽媽陪kaikai就好了,不用上班啦!!"
於是我就解釋給他聽"媽媽上班才會有錢錢,有錢前才可以買火車ㄚ~~"

只見kaikai一付傻酣酣的模樣, 轉了轉頭....說"那好吧! 你去上班吧"...
一掃剛才離情一一, 忽然在床上跳阿跳... "媽媽上班吧...要記得回來喔!!!!"

這....也轉的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