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肚子好痛,一進家門就衝進廁所...

正在我專心使力時...突然聽到門口有個聲音,
"媽媽,你還好嗎..",
接著他又說"唉,我不是告訴你了要喝水阿..",
"喝很多很多水,便便才不會痛痛阿"
"沒關係,我在這邊幫你加油"
只聽見他邊拍手嘴裡還念著"加油,加油..."

一會兒他就問一下"便出來了沒??"
"你要用力阿,很痛嗎..."
"下次要知道喔,喝很多水,屁屁才不會痛痛"

又隔了一會兒,"到門口了嗎??"
"加油加油...."

一直到我便完開門,見他抱個枕頭坐在廁所門口
他開心的跟我說"便出來了喔.."

隨後,我們牽著手,去樓下散步時
他還在叮嚀...."媽媽, 你要喝很多很多水阿,知不知道!"

Kai真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