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
凱凱跟我說, "媽媽, 今天真是不開心ㄝ"
我則問他怎麼了, 是被老師罵了嗎?
他默默的點了點頭, 我猜一定是因為"愛講話"罵的!
每次愛講話, 老師就會在連絡簿上蓋一個"青蛙章" ...(呱呱呱...吧)

一直以來, 凱凱是個開心又開朗的孩子,
在團體中總是屬於那種有正義感又正面的一方,
所以凡是抱不平, 看不慣...他都會仗義直言,
我其實是喜歡他這樣個性的, 老實說!

所以昨晚我跟他說, 沒關係的,
老師其實知道你的特性, 也知道往往你說的是對的,
或許我們調整一下說話的音量和時機, 會比較好...

這時, 凱凱忽然好像豁然開朗一般,
說..."媽媽, 我快可以開海生館了ㄝ"....(因為青蛙太多了...)
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我的寶貝, 媽媽多麼希望你就一直保持這樣的個性,
樂觀, 快樂, 又有幽默感,
我真的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