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結婚已經12年了, 哈 剛好一輪!

趁著假日, Tom決定今年去吃王品牛排慶祝,
到了餐廳KaiKai很新奇的問著一堆問題, 他以前來過這兒嗎, 這裡很貴嗎....
我也跟他說, 這裡並不算便宜, 一客牛排含税要1,320元!

看他聽完兩眼轉ㄚ轉, 好像再算什麼似的,
沒想到, 他竟然說, "這餐算我請客..."
哎呀, 好讓我驚訝, 太驚訝啦~~~
我竟然可以享受到兒子請客吃王品牛排,
並且是他為了慶祝我和他爸爸結婚紀念而請客,
太感動了!

我們邊吃邊聊著天, 我也稱讚KaiKai很大方...
Kai說...."我阿公很豪氣, 我也很大器阿"
是阿, 不愧是我們的孩子, 大方, 大器!!

 DSC00075.JPG

 

DSC00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