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Kai已經睡著
我躡手躡腳的進房間放東西,
生怕吵醒睡夢中的他

過了一會兒,
我再次進房間時,Kai已經坐在床上了
還是抱著他那個心愛的枕頭,模樣可愛!

『Kai你醒來啦~』我興奮的問他
Kai半夢半醒的說,『Kai剛剛有到門口看媽媽ㄝ』
當我開了燈後,驚訝的發現...

Kai的嘴唇破了也腫了半邊,嘴角還留著血跡!
我心疼的問他,『ㄚ..Kai你怎麼了!』

Kai的反應讓我又心疼又驕傲,
這個三歲的孩子,竟是如此善良與勇敢,
他連忙舉起手來,摸著我說,『沒事的,媽媽,我還好,沒事了...』

這麼小,他卻會安慰大人,要我們別擔心...
當然,這一幕,在Tom回家看見他時...又演一遍!!

感謝上帝,賜給我這樣一個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