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
傍晚,帶著kai去剪頭髮,
按照慣例,不管去哪裡,出門要搭公車,到了昆陽捷運站,
先看個3,5台"ㄐ一ㄤ ㄐ一ㄤ..(火車)",再坐捷運去目的地...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隨後,kai才問我"媽媽,我們要去哪裡ㄚ"
"媽媽,我不想剪頭髮ㄝ...我真的不想剪ㄝ..."
那可愛的模樣,讓我真是不忍拒絕!
半推半就的,竟也走到Mike的工作室了,
在我和Mike合力說服之下,kai坐上了椅子,他那表情,似乎是上了斷頭台一樣的無奈...
"小弟弟,眼睛閉起來喔,Mike叔淑幫你剪個帥帥頭,別人剪不夠帥,Mike叔叔剪一定帥!"
只見kaikai一動也不動的乖乖聽話,雙眼緊閉....但是圍巾下的小手小腳卻淘氣的搖晃著...
"wow~~~kai你好帥喔" 大家都一致的誇讚!
似乎他自己也很滿意的說"謝謝Mike叔叔"....

晚上又帶他去吃他的最愛---酥皮濃湯,這次可能是換了新髮型,心情不錯,一口氣可吃了2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