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美國夏天的晚上,還是有點涼....
我喜歡靠著kai的身邊,好近,因為他是一個大暖爐!其實,當kai睡在我的身旁,我好有滿足感,我愛他,甚過我生命...
今天kai在Walmart看到一個火車組合,他真的很喜歡,所有的人都看出他非常愛這組火車...可惜,我帶不回去,所以我只好解釋給他說,這不允許現在帶回家,但是我答應他回台灣再買!!
看著kai非常難過的做選擇心裡也不好受,但是kai真的非常懂事,Even他真的很想要,當我告訴他原因後,.....他還是接受了,乖乖的放了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