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是來報恩的??
從他一出生就有朋友 同事這麼說...
我倒不這麼想!
孩子就是孩子,報什麼恩?

隨著Kai一天天長大,
我越發感覺他真的好可愛,
很貼心,很乖!

昨天,他在樓下跌倒了..
我沒發現他的膝蓋有擦破皮,留了點血..
回家後,他跑來告訴我,
"我的腳流血了,不過你不要看,不要緊的..."
三歲的他,竟然會怕我心疼..
想起他常常說,
"Kai在,不要怕,Kai會保護媽媽..."

我真的感謝上帝,賜給我這一個天大的寶物,
至於報不報恩,那真的一點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