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凱在樓下騎腳踏車,
凱跌倒好幾次, 結果他的小腿擦破了好幾個傷口....

回家後, 幫他塗藥,
我想擦NuSkin應該比較好,
沒想到他在擦藥時, 哇哇叫的好大聲,
當下, 我想小傷口 幹麻這麼大聲,
我還跟他說, 不要大驚小怪, 小傷藥忍住...
他哭著說"真的好痛阿...."

晚上洗澡時, 凱要我幫他接水泡澡,
他說可以把腳抬起來, 因為怕碰到水會痛,
我卻還跟他說, 你自己洗阿, 若是"大痛", 我在幫他洗....
他無奈的真的自己洗澡了!

結果, 到了第二天, 二姊跟我們一起吃中飯,
在中和四號公園玩,
凱要拖鞋子, 我赫然看到他的傷口....
竟然化膿了....
當下我除了驚訝, 滿心是自責,
是我不好, 以為這是小傷口, 一點都不在意他的反應,
當然二姊相當生氣, 直說要告訴奶奶!
唉...我好心疼的, 我跟凱道歉, 說都是我的錯,
不該忽視他的傷口, 讓他受苦了...
善良的凱凱, 當然是跟我說, "媽媽沒關係啦..."
而且他也要民阿姨不要告訴奶奶!

沒想到, 晚上要睡覺時, 
凱默默的跟我說....
"媽媽, 你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小看病毒的威力...."
我聽了,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可愛的凱凱, 媽媽一定不會再忽視你任何的病痛或傷口了,
媽媽錯了, 一切都是媽媽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